aker

秽土转生

一个比较奇怪的爱情故事

一个一点也不好吃的竹马w
努力表现自己吃all二
大概是一遍比较长的搞笑
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笑
希望各位看一下w
紧脏
字数1000+
----------------------------------------------
二宫和也,性别男,年龄十六岁,作为一名在读高中生,它和普通的高二学生一样过着朝五晚九的生活。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他在学校里被一众学姐学妹们称作校草。

对于这件事二宫和也是真没放在心上,不就是时不时收到十几封情书,情人节柜子里巧克力吗?“不过送我的巧克力我从没吃完过,。”二宫先生如是说道,“比起送巧克力其实我更希望她们可以送我福泽谕吉。”

说起情人节和巧克力,那就得提着学校的另一个校草,或者说是校花。

相叶雅纪,性别男,年龄十七岁,自认为自己很有男子汉的气势,比如粗壮的胳膊…………哦,这个并没有。

一个血气方刚的十七岁少年为什么会被称作校花呢?这就得归功于他那张精致的脸庞和纤细的四肢,再加上特意留长一点的头发,走在街上有什么理由不被认成女孩子。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相叶雅纪每年柜子里的巧克力总会比二宫和也多那么十几盒,如果仔细观察的话那些多出来的巧克力都是来自学校里几个不务正业的男孩子。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再怎么样这几个男孩子也不会追到相叶雅纪,就像二宫和也成山成海的迷妹也成不了他的女朋友,毕竟这两个人高一就内部消化了,学校里面的直男们总是这样感叹着。但他们的柜子里依旧只有来自同性朋友的义礼巧克力。

至于这两个人究竟是怎么内部消化的,知道完整过程的大概只有风间俊介。

“说真的,我觉得我这辈子最不幸的事就是和这两个人成了朋友。”风pon一脸沉痛地说道,“不但要给他们免费送助攻,还要被喂一嘴狗粮,我容易吗我?”

下来我们就从某风间姓男子的念叨,开始这个故事。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从小就认识,还被定了娃娃亲,至于为什么会这样,那就是另一个比较悲伤的故事,我们不多做叙述。

小时候的二宫和也一直比相叶雅纪成熟,三岁时的相叶雅纪还一直躲在比他小半年的二宫和也身后,而那时的二宫和也就早已许下愿望要保护相叶雅纪一辈子了。虽然之后的事情完全不是这样的,但这也足够证明那时候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之间的天差地别了。

两个人初次意识到对方感情却已经是国中时期了。年龄在这方面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叶雅纪迎来了青春期的第一次悸动。在自我释放的期间,他脑子里只有二宫和也,各种各样的二宫和也。

从那之后相叶雅纪算是明白了一件事,他喜欢二宫和也,不是想被他保护的喜欢,而是想保护他的喜欢。

反观二宫和也,他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对相叶雅纪的感情和小时候脱了轨,像火车一样向更奇怪的方向跑去。

国中时期的二宫和也在一众才150的小土豆中显得人高马大,再加上一直一脸阴沉,很快就成了校霸一个类型的人物,而相叶雅纪却像小时候一样被欺负,这样一来二往,二宫和也就把相叶雅纪当成自己的小弟,而自己是保护他的大哥。

可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小弟满脑子想着怎么攻下他。

原本两个人可能会维持这种关系知道各自结婚,生子,可转机就在这时候出现了,二宫教成员之一,风间俊介,在外面惹到了一群暴走族。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