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山风高中的招生标准其实是脑子有没有病 05(这文一点都不搞笑反而狗粮越来越多x

这期依旧是充满了竹马的狗粮
狗粮真甜
下来就是写润润怎么追xgg了
翔右意外的好吃
顺便竹马不想让你受伤那个是补mmda看到的
直接用了w.
日常1000+
阅读愉快
今天可能还有一更
还是竹马
----------------------------------------------
“相叶雅纪你放开我!”被拖出店外的二宫和也不甘心地挣扎着,可惜他完全挣扎无力,明明这个人的胳膊手臂那么细。
相叶雅纪看着在自己手下挣扎的二宫和也,仿佛看到了一只不甘心的小柴犬,太可爱了。
他就一路拖着自己家的傲娇阿柴回去了,嗯,是拖的,全靠臂力。
到家就直接把二宫和也丢在沙发上,自己坐在他旁边,无比顺手地搓搓二宫和也的头毛。
“看,问题不是解决了吗。”
“可是……我就是不想让润润和那种人交往。”
“放心吧,翔桑是个好人,家里条件也好,润润会有好结果的。”
“可我就是不甘心,我的弟弟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这和我追你不是一样的吗,当时润润也死活不同意,但他最后还是同意了,所以你也要对他宽容。”
二宫和也把头埋进相叶雅纪的怀里,用闷闷的声音说:“好吧……但我只能做到不捣乱………”
“嗯,那就让我来监督小和吧,如果违反规则有惩罚的。”
说着就把在怀中蹭来蹭去的二宫和也的头抬起来,在唇上印下一个吻,只是蜻蜓点水一般,充满了柔情。
看着怀中的人不出意料的整个都变了颜色,相叶雅纪轻笑出声,用气音在二宫和也的耳边说道,“这就是惩罚。”
“ma君大笨蛋。”
又撩我,即使知道一切还是被自家竹马撩到的二宫和也这样想。
“小和去写作业吧,我要回家了。”
正当他起身要走的时候突然自己的袖口被拉住了,低下头,发现是二宫和也用自己小巧的手拉住了他。
那人用从小没变过的上目线看着自己,“今天能不能留下来陪我。”
太可爱了……相叶雅纪又一次被萌到失语,但今天麻麻让我去店里帮忙………管他呢。
“好的。”
另一边来说松本润已经开始思考自己的B计划,毕竟A计划已经大失败了。
听nino说学长喜欢吃贝类,要不要请学长吃饭呢……不对,我连理由都没有怎么办,要不要去找nino帮忙……不行,哥哥绝对不会帮我的。
在松本润陷入沉思的时候,一个电话就这样打过来了,是相叶雅纪。
“喂,是润润吗。”
“相叶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只是来告诉你你哥那里我已经搞定了,你就放心去追樱井翔吧。”
“雅纪哥太棒了,帮我谢谢哥哥吧,他同意了也是经过挣扎吧。”
“嗯,不过他说他没办法帮你忙,最多不捣乱。”
“放心,我会自己努力追到樱井翔的。”
“小和不帮你可不代表我不会帮你,还有翔桑的发小也同意帮你了。”
“太棒了,那我先挂断了。”
“我也挂了,小和还在等我睡觉呢。”
嘟嘟嘟…………
等等,相叶雅纪说我哥哥在等他睡觉,松本润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兄控之魂燃烧起来了,相叶雅纪这个混蛋要对我哥哥做什么。
一点也没有之前的感激,果然在兄控心中除了樱井翔哥哥是最重要的。
不过既然雅纪哥答应我要帮忙,那就证明他可以把樱井翔约出来,至于那个发小,应该就是被他瞪的人,没想到自己错怪他了,明天去道歉吧,嗯。
而樱井翔那边也是暗流涌动,虽说父母同意了,但真正要带男朋友回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行不行,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明明一次面都没有见过,我怎么就开始想如果成为恋人怎么办了。
也不知道他和不和我的口味呢,这样想也太羞耻了,要不要和他出去吃次饭了解一下吧……但一次面都没见过直接去吃饭好吗……
很巧,樱井翔也在纠结的时候接到了电话,不过是二宫和也的,电话里那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尖。
“樱井翔我现在承认你可以当我的弟媳了。”
“为什么是弟媳啊!我是男的啊。”
“我不管,你只要知道你和润润在一起之后肯定是下面的就对了。”
“我有没和你表弟正式见过面,怎么就到亲戚关系了。”
“放心,以我弟弟的实力,就算我不帮他撩你也很简单。”
“我不是那么好追的人。”
“你不是只要有吃的就跟着跑了,还记得初二的时候你就被………”
“二宫和也别说了,我承认还不行嘛。”
“这就对了,晚安,我和相叶氏睡觉去了。”
“晚安……等等你和相叶桑要干什么。”
樱井翔完全被吓到了,nino是未成年啊,相叶雅纪这个禽兽。
所以你就忘了相叶雅纪也是未成年了吗。
而这时二宫家也是很平静,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两个人都挤在一张不大的床上,本来两个人是想分开睡的,可外面却突然打起雷来,让两个胆子都不大的人更害怕了,才决定一起挤在一张小床上。
问为什么不去相叶雅纪家呢,毕竟床比较大。但你觉得相叶雅纪会同意吗,他可是想在二宫和也家里和他一起睡很久了。
现在想想小和要和我一起睡觉还是有点兴奋呢。
“笨蛋你笑什么啊,好好睡觉。”
“可我没有抱枕睡不着。”
“我去给你找一个好了。”
“可我觉得小和抱起来会比抱枕更加舒服。”
“怎么可能,放开我的腰。”
“小和不要挣扎了,万一伤到你的腰就不好了,我最不想看到你受伤了。”
突如其来的直球让二宫和也措手不及,果然有句话说得好,直球治傲娇。
“那好吧………ma君晚安。”
“嗯,小和晚安。”
一夜安眠。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