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逆cp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私人服装师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尾无关
和设定完全无关
算是小甜饼
今天抽到笃了所以有两篇
结尾很突然我也没办法
反正一直是1000+
阅读愉快w
----------------------------------------------
二宫和也是一个迷弟,一个时尚圈up主的迷弟。
说真的,二宫和也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成为那个up的小迷弟。因为他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那个up主的时候他的收藏夹里已经塞满了up的视频。
因为用那个up来叫人太奇怪,所以我们就公布一下这个up的名字吧。
这个up叫Ababa,估计说起这个up的名字大家应该就懂了,人家可是周刊投稿稳定前三,迷妹迷弟遍天下的大腿啊。
比起那些在Ababa火起来之后才出现的粉丝们,二宫和也算是一个老迷弟,在他粉上Ababa那年,Ababa还是一个十八线up主,视频点击量不过百,粉丝数量还是0。
但二宫和也并没有在意这些,还是毅然决然的成为了Ababa的第一个粉丝,当时发现自己终于有粉丝的Ababa是兴喜若狂的,但鉴于自己和这个愿意关注自己的小可爱还不熟,就没有去私信,而是认真看起来自己小可爱的空间。
“NNMY,这个ID怎么这么眼熟呢……”Ababa不禁嘟囔出声来了,“不过没什么好想的了,还是出去庆祝一下我终于涨粉了吧!
为什么Ababa会觉得二宫和也的ID眼熟呢?当然因为二宫和也其实是一个稍微有点名气的全能型游戏up。
具体是怎么样的有点名气呢,这个也不好说,大概就是那种粉丝破百万,游戏视频周刊前5,翻唱翻跳前3的那种有点名气。
不过一直被站内公认谨慎的NNMY犯了一个大错误,就是失手用自己的大号去关注了Ababa。
显然二宫和也本人还没有发现自己的过失,而是继续愉快地看起Ababa点击量惨不忍睹的视频了。
然而第二天NNMY粉丝群里就炸了,一些闲下来的小迷妹偶然去看了一下自家偶像的关注表,看到那个多出来的新名字都是一脸懵逼的,于是就在群里问,然后一传十十传百,就搞得全b站都知道这件事了。
当然这件事二宫和也还是不知道的,毕竟他还在沉迷游戏,想着怎么救出公主呢。
最后这件事传到微博快炸了的时候,二宫和也的表弟,松本润终于忍不住了,一个夺命连环call,把自己表哥从水管工的世界里拯救出来。
“二宫和也你这几天看微博吗,你的事去解决一下吧,粉丝都闹到我这边了。”
为什么松本润会说这种话,因为他是个时尚区up主,还在站上公布过自己和二宫和也的关系。以至于两个人大部分的粉丝都是重叠的,也导致二宫和也一出事情松本润那里就会被刷爆。
“哈?我这几天没搞事啊。”
“你看了就知道。”
于是看了微博,原来是我关注了的小哥哥的事,还以为呢,这种东西发条微博解释一下比较好。
NNMY: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我关注那个小哥哥是因为他的时尚一类的创意很棒啊w.希望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接下来的评论大多数都是说没想到他还混时尚圈或者说要去看看Ababa的投稿,总之没什么好看的。但有一条评论却把他的目光吸引住了。
Ababa:居然被翻牌了,超开心,想给dalao搭配衣服w
嗯?这个主意不错,虽然二宫和也在别的方面都很完美,但唯独在时尚方面完全不行,直播出镜一直穿着朋友送的黄色汗衫或者是蓝精灵。
想想以后有人来负责自己的穿衣也不错,二宫和也也就同意了,可怎么回应他呢。
对了,自己正好缺一个室友,运气好的话他可能可以来找我啊。
NNMY:当然可以!我也正好缺个室友,如果你没关系可以和我合租啊。
Ababa:我也在想没有室友怎么办
于是这两个人就无比草率地决定开始同居了。
Ababa的真名叫相叶雅纪,很巧和二宫和也在同一所大学学习,当两人聊天的时候奇迹般的发现他们的老家离得也很近。
之后的日子里,二宫和也虽然觉得有个私人服装师挺好的,但这个服装师慢慢从只管理服装变成管理起自己的生活起居。
还整天说着nino不要熬夜,我会心疼这种意味不明的话,怎么想都是在撩自己。
但自己好像还很开心的接受了,一听这种话就会害羞。
真是,太羞耻了。
这是同居一年后在享受相叶雅纪吹头服务的二宫和也的内心活动,感受着相叶雅纪的手在自己的发间穿行着,一缕一缕的头发被他以温柔的手法满满吹干,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身后的人用那一如既往的苏到炸裂的声音在他耳边说,“nino在想什么啊,告诉我好不好。”
“没什么,就是想我们这样会不会太暧昧了,最近你的粉丝天天都来我微博下面说你太宠我了,明明只是室友。”
“我只是在宠将来的男朋友啊,我早就喜欢上你了。”
“相叶雅纪你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我的意思是,我爱你。”
耳边人说话时轻轻的气让二宫和也的耳朵有点痒,听到对方告白的时候二宫和也脑子都空了。
没想到,自己喜欢的人,居然真的喜欢着自己。一直沉溺在他的温柔中而无法自拔的自己,不愿伤害他的自己,被他爱着的自己。
“相叶雅纪,我也爱你。”
相吻,这只是爱的见证,两人还会有更好的未来。
相叶雅纪已经不是那个小透明,他成为一个人气旺盛的时尚博主,甚至还被杂志受为封面模特。
而这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二宫和也的关注,他会用自己的一生专情来回报这个失误。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