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山风高中的招生标准其实是脑子有没有病 07(这已经变成狗粮订番了x

越更越晚………
今天真的是两更[拔式wink
另一更不过是末子
依旧狗粮满满
因为心疼利达所以把鱼抱枕写成人了
顺便祝贺竹马同居
还是1000+
阅读愉悦w.
---------------------------------------------
吃完午饭之后大野智赶快找了理由回家,他看四个人吃饭没动都感觉饱了,虽然这狗粮一点都不好吃。
看着大野智走了樱井翔不知为何送了一口气,感觉到一丝放松,仿佛可以安心地发狗粮了。
可是这个时候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也借口要午睡跑了,只留下他和松本润两个人,突然觉得有些害羞。
另外一边松本润内心是欣喜若狂的,我终于可以和学长独处了,表哥干得好。
“学长,你要回家了吗……”
“不…我家今天没人,太早回去也是一个人。”
“那学长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正好有你喜欢的电影。”
“好啊。”
虽然很老套但学长答应我了!!!想要原地爆炸,在看电影的时候可以和学长喝一杯可乐吧。
“那学长我们坐车去吧。”
“嗯。”
周末的电车总是很挤,强行把樱井翔和松本润之间的距离挤没了,樱井翔的刚好到松本润鼻子的地方,因此一直感觉到对方的唇在自己额头上厮磨。
感觉……好奇怪。樱井翔觉得自己要烧起来了,和一个暗恋自己的人初见面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
而松本润也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学长的皮肤好滑,脸红了好可爱,脸圆圆的好想咬一口。
大概十分钟后两个人到了电影院,看着身边一对对情侣,就算是两个人松本润和樱井翔还是感觉被喂了一嘴狗粮。
排队的人格外的多,前台小姐的奇怪的微笑让樱井翔的背后凉凉的。
电影院里的空调开得有点冷,让樱井翔打了个寒颤,马上一件外套就披在他的身上。
“学长冷吗,我今天多穿了一件。”
“谢谢松本桑。”
“不要叫我松本桑,太疏远了,学长叫我润君吧。”
“那你也不要叫我学长了,好奇怪。”
“那我叫学长翔君吧。”
“好啊。”
我我我……学长让我叫他的名字了,我好幸福!
之后看电影的时候意外安静,樱井翔不是喜欢说话的人,松本润也不想去打扰他,就很安静了。
出了电影院,两个人挥手告别。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哦,润君。”
“我也是。”
“那我们后天学校见。”
“嗯。”
回到家的松本润拿出自己的小本本,在看电影和吃饭后面打了个勾。
“下来就是学园祭和修学旅行了………可惜修学旅行不可以和学长在一起。”
这是一个flag。
另外一边,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也一起回家了,走到两家门口相叶雅纪无比顺便的直接走进二宫家。
“你不应该回自己家吗?”
“不是你让我陪你的吗?”
“就昨天晚上让你陪我啦!你现在可以回家了。”
“唉,小和是那种用完就丢的人吗?”
“你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小和你不要我了吗的意思。”
“没有,只是……感觉很奇怪……”
“那小和来我家就好了。”
“这更奇怪了………”
“果然小和不喜欢我了。”
“我同意你还不行……”
“小和最好了!”
感觉自己又被坑了,二宫和也这样想着,可惜自己就是拒绝不了这个人。
今天的二宫和也也很困扰。
“对了,小和你的内裤还在我家。”
“这种事就不要说了,笨蛋!”
“可这是事实啊。”
“那你也不用在大街上说。”
“小和好凶啊。”
“算了……进去吧。”
然后当天晚上二宫和也有被相叶雅纪坑蒙拐骗一起睡,又当了一晚相叶雅纪的免费抱枕。
也因为两个人连着两天一起睡,所以和子妈妈和美千代妈妈就商量了一件事,让这两个人一月隔一月一起睡,一月睡相叶家,下一月就睡二宫家。
虽然开始二宫和也是拒绝的,但最终还是迫于和子妈妈的淫威,答应下来。
第二天一大早二宫和也依旧是醒不过来,和他平常上学6点必醒完全不一样。不过也可能是相叶雅纪的怀抱太舒服了,让他不愿离开。
相叶雅纪却是很早醒了,但看着二宫和也他就不愿意起床,而是在人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把二宫和也搂得更紧继续睡。
大概就是紧的让二宫和也醒来之后感觉要被勒死了,不过舒服是真的舒服,让平常会失眠的二宫和也一夜未醒。
这个人……其实很可靠啊。二宫和也这样想着,又再次睡去。
美好的晨光洒在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个人身上,美好得不像是存在于这世界的样子。
作为唯一的单身人员大野智回到家之后内心依旧崩溃,他觉得这狗粮已经是一年份了,他感觉自己真的好撑,撑的生无可恋。
于是他就抱着自己的小鱼,开始诉苦。
“鱼鱼我好苦啊,就我一个是单身,还要被洒狗粮……果然还是鱼鱼最好了……………………”
他突然感觉自己怀里的抱枕动了动,之后越变越大,变得像一个人一样,大野智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的抱枕变成一个裸男,还很帅。
“你…………”
“应主人的响应,我出现了。”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