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山风高中的招生标准其实是脑子有没有病 09(爆肝日更x

学园祭势力登场
nini和xgg都穿了女仆装
虽然主要写了nini被男同学调戏
其实那时候我一直在想一句话
啥时候你变成女孩子就先让兄弟们爽爽
但作为一个黄担亲爹我是不会让nini受委屈的
最后拔哥男友力上线
很可惜这次没写到js
顺便nini的女仆装是我一直妄想的类型
以后可能会有竹马的女仆车
这次惯例1000+
阅读愉快w.
---------------------------------------------
日子慢慢过去了,学园祭很快就在万众瞩目中到来了,这段时间学校里虽然没出什么大事,但学生会的人多多少少是知道松本润在追樱井翔了,但大家一句话也没说,默契地保持沉默。
这学校的学园祭和其他学校完全不同,它很清真,凸显了一个只靠运气,可谓出身最重要。
今年的校方仿佛是要搞个大事情,派一个常年不参加学园祭的大野智来抽。
说起大野智的运气,你看他的肤色就知道了,乌黑乌黑的,天一黑就看不见人了,一看就是土生土长的非洲大酋长。
让大野智来抽就确定了这次结尾会出现可怕的后果,抽签的结果在第二天就公布了。
结果让人喜闻乐见,樱井翔和二宫和也一组,相叶雅纪和松本润一组。对此学校里天天被喂狗粮的学生来说,大野智简直是天使,拆开了两对狗粮大户。
一时间大野智人气迅速上升,超过了其他人,直逼学校第一。
但你们真的太连清,不懂大人是想秀恩爱总归有方法的。看吧,这次学园祭依旧全都是狗粮。
说真的,没人知道樱井翔那一组是怎么想的,说学园祭必须要有女仆咖啡店,必须有伪娘大佬,必须有大diao萌妹。
然后,就开始抽签。
然后樱井翔那天下一品的运气就出现了,稳稳当当地抽中了两根中的一根,按照这里的套路,是不是另一张就是二宫和也抽中。
都说我怎么可能会写这种老套的剧情呢,抽中另一根的是一个200斤的死宅。
本来一群期待着二宫和也可以穿女仆装的妹子不爽了,但她们认为绝对不会有这么大号的女仆装。
结果她们在一家学校私营的店里找到了,8XL的。
但她们是不会放弃这种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机会,考虑着如果死宅出了事那么就可以乘机撺掇二宫和也穿女仆装。
于是她们就又去网上淘了一件裙子只到大腿根的女仆装,和死宅那件到脚踝的的完全不是一个种类。
顺便说一句樱井翔的那件和二宫和也是一样的,还附赠了猫耳和……尾巴。当然是很清真的尾巴,不是那种奇奇怪怪的。
比起二宫和也和樱井翔那组的老套,相叶雅纪和松本润的组合却充满了……创新,应该算创新。
他们决定,开一个,无比………搞笑的鬼屋。是不是还是很老套,不不不,这里唯一创新的,就是这个鬼屋的最后一关。是石头剪刀布,赢了才可以出去,不然就要再从头走一遍。这个重新走一遍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一所三层楼的体育馆。
最坑的一点就是,你只要进去了就不可以出去,如果运气不好你可能永远出不去。
对此鬼屋还是有良心的,内部有一个隐藏的食品区,虽然价格是外面的两倍。
这里的建议人简直有二宫和也的天赋,很了解。
也不知道是樱井翔那一组的妹子怨念太强还是死宅运气太差,他在学园祭那天缺席了。
然后当天套着宅男套装的二宫和也就被妹子拖到更衣室,塞进一套衣服,羞耻的道具和假发。
对此二宫和也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当天想着没事干可以出去逛逛,结果就被强制扣留了。
然后当他打开那就女仆装之后就更想打人了,那裙子……真的只到大腿根,一点也不长。
更关键的是裙子里还佩了一条……蕾丝…胖次,当然樱井翔的没有,这是里面一个妹子偷偷放的恶趣味。
最后二宫和也咬咬牙还是套上了全套,包括那个更加奇怪的吊带袜,其实黑丝比裸腿要好,二宫和也这样安慰自己。
但因为二宫和也换衣服的时间太长所以樱井翔出来的更早一些,据当时围观者的话,那腿,那眼睛,那小身板还有那溜肩都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当时还有几个男生看到樱井翔之后喷流鼻血,场面一时很血腥。
二宫和也换好衣服并没有马上出去,而是确定了所有人都围在樱井翔旁边才悄咪咪跑出去。
但他还是被樱井翔看见了,于是很悲伤的事就发生了。
“二宫和也换完衣服出来了!”
樱井翔用他仓鼠尖叫一样的声音把这句话喊出来了,就怕有人没听到。
之后所有人都围到了二宫和也身边,比起樱井翔那套还算是正常的女仆装,二宫和也这件就要色气很多了,充满了各种恶趣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是女仆play的级别了。
然后,他的猫耳朵就被别的男生捏了,之后还有几个更过分的直接玩起了二宫和也的尾巴,毕竟看起来很好玩。
当然二宫和也那时候耳尖尖已经红了,用小尖嗓说着。
“不要弄我了……很难受的。”
“你们放开我……真的很奇怪啊。”
然后旁边的男生就兴奋起来,但他们还没兴奋多久,门口就出现了一个他们不想见到的人。
相叶雅纪。
“相叶氏你救救我。”
“小和你怎么了?”
相叶雅纪当时一脸懵逼,他只是来看看二宫和也,没想到二宫和也穿着一身充满情趣的女仆装被男生调戏。
当时相叶雅纪就觉得血气上涌,他直接一把扛走了二宫和也,对旁边愣住的几个女生说。
“小和我先带走了,还有……务必让我在你们组看着小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