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山风高中的招生标准其实是脑子有没有病 10(好累………

我回来了w.
现在在滦平
火车上写完了没空发
1000+
阅读愉快!!!
-----------------------------------------------
然后旁观的妹子们说她们仿佛看到了来扫黄打非的警察,并觉得这种画面不能播放,会对未成年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所以你们究竟为什么要让二宫和也穿这种衣服?
被拉出去的二宫和也突然放心了,但又突然感觉到一点委屈,自己被别人欺负的时候这个人都去哪里了。
“相叶氏你去干嘛了。”
“我不是来找你了……”
“可……可…………”
二宫和也说到这里眼眶突然红了,委屈的眼泪滴落下来。
“小和你小剧场玩够了吗?”
“你明明一直陪我玩小剧场的,为什么这次要揭穿我……你……”
不等二宫和也说完,相叶雅纪就堵住了他的的嘴。
这个吻,霸道还带着一丝怒气,但更多是担心不安,还有压倒性的温柔与爱护。
“你知不知道刚才那样有多危险,这么多人围着你。”
“可旁边还有女孩子,他们也不会做那种事情。”
“那么小和是想让他们做那种事,还是想被崇拜自己的女孩子看到你那副下流的样子?”
“你又没看过……怎么还要说我下流。”
“那这么说,小和有做过那种淫荡的事情,还看着自己的样子?”
相叶雅纪一步一步走上前,逼得二宫和也不由得后退,他很快就被相叶雅纪堵在墙与人之间。
“没有!相叶雅纪你个大笨蛋!”
二宫和也终于哭了出来,看到自己怀里人嚎啕大哭,相叶雅纪突然手忙脚乱起来,一开始的气势完全没有了。
“小和不要哭了。”
“相叶氏…呜……大笨蛋…又欺负我……”
“我真的是很担心小和啊。”
“那你为什么要说那种话……明明就是……欺负我……哼……”
“小和我错了,但刚刚真的很危险,没有我在我都不知道小和现在会怎么样了,所以小和原谅我好不好。”
“勉…勉强原谅你。”
“对了,我还有一个请求。”
“什么?”
“小和……能不能不在20岁的时候再穿一次这件衣服。”
“相叶雅纪你过是一个工口笨蛋!”
“唉………”
“不过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同意你吧………”
二宫和也说这话的时候脸红得像是要把还没干的眼泪蒸发,相叶雅纪看着自己怀里害羞的小柴犬,直接抱住了他。
“小和最棒了。”
旁边围观的群众表示我不要脸哦。
另一边成功逃脱的小仓鼠就被松本润直接领走了,据松本润所说,当时他的内心汹涌澎湃,因为穿了高跟鞋的樱井翔………
比他高…高……高………10cm
当然这里我们做一道简单的数学题,樱井翔身高170cm,而松本润高173cm,那么可以计算出樱井翔的鞋跟高13cm。
不过这也说明了另一件事,就是樱井翔穿着这么高的鞋子走路为什么一点事也没有,另一边的二宫和也穿着7cm的鞋都摔相叶雅纪怀里至少三次了。
对此大野智有自己的解释,作为樱井翔的发小,两个人认识至少十几年了,在这十几年里,樱井翔凭着自己天下一品的运气多次抽到女装。
就是这样练出来的…………樱井翔的微笑.jpg
其实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让人震惊的事,就是松本润眼睛究竟有多好,准确的看出10cm的身高差。
松本润把樱井翔带走了,准确来说是把他带到了鬼屋,然后一脸真诚地说:“翔桑,你来我们组吧。”
“可以是可以………但………”
“没关系,就算翔桑比我高也没关系。”
松本润,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对此樱井翔并没有多大的反应,毕竟体内隐藏着半个天然。
“可……………………”
“翔桑我们进去吧。”
樱井翔今天依旧没有拒绝松本润,当然据二宫和也所说这是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并不x
虽然樱井翔是作为一个工作人员,但鬼屋的布置还是很吓人的,再加上樱井翔作为剪刀石头布的守门人,普通的女仆是不行的。
所以化妆师就把樱井翔画成了亡灵女仆,滴血的那种。
化完妆的樱井翔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就跑了,那速度………啧啧啧,就问一句,你见过刘翔吗?
最后他因为鞋跟高没站稳摔了,被松本润强制抱回去。
由此可见,樱井翔是真的怂,和相叶雅纪的灵异体质不一样。
据参观妹子的repo,樱井在看到客人的时候都会被吓到哭。不过也有胆子大的妹子为了多吓几次樱井翔,特意输了剪刀石头布。
当然樱井翔都去了松本润那一组,相叶雅纪也加入了二宫和也的组,一动不动地跟在二宫和也身边。
女仆旁边跟了一个学生,总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不过这时候女学生的私心就恰到好处了,本来二宫组里有一个叫忍成的小哥长得不错,女生就多买了一套贵族的服装。
然后这套衣服就让相叶雅纪穿了,据妹子所说,穿上贵族套装的相叶雅纪很帅,如果忽视他跟在二宫和也身后那痴汉的目光就好了。
“小和我是不是很帅。”
“嗯。”
二宫和也很冷漠,真的,才没有因为相叶雅纪太帅而耳朵红了。
相信我。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