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Our days for school 21-30

我…爆更了!!!
一切为了白鼠!
明天男神生日了……
我的贺图贺文还没撸好!!!!
看过的小天使求评论和小红心~
以后日常安利一首歌(不是鬼畜,虽然我男神是一个不唱歌的……):扇子舞----老干妈版
------------------------------------------------------21
然而前面一段时间四欠都是懵逼的。
狮子悄悄问前面的局长:“他们在说啥啊?”
局长回过头来答道:其实我也不懂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不过这里面一定有肮脏的py交易。”

22
“我突然觉得这里鬼畜素材不少。”白鼠摸了摸下巴说。

23
之后,方圆十里内bilibili中原学生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抖了抖。

24
啊…
扯远了,先说一下老师的问题。
叶修说完后,韩文清带领一众老师走了进来。
不久后他的面前堆满了钱包,如今老韩的脸和包公有得一拼了。
当队尾的萧忆情和王胖子出现时,排骨、哦漏、西瓜和kb都是一副见了亲娘的样子,就差哭着扑上去了。

25
“我想各位都是熟识了,介绍就不用了,直接上课。”叶修吸了一口烟说,但这个行为很快收到了苏沐秋的眼刀x1。
这时,好学生白鼠幽幽举起了手,叶修看到后把他叫了起来。
“叶老师,其实我和我的朋友们并不认识各位,麻烦老师还是让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叶修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
所有学生在内心中给白鼠点了个赞。

26
当然我不是那种会用自我介绍来凑字数的人(呵呵)。
所以,以下只是一些精彩片段。

27
“嗯,这位叫阿路人的同学站起来,到你了。”叶修看了一眼名单说到。
“草拟粑粑!”路人站起来,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

28
之后的一分钟,整个教室安静了……

29
真的……
真的………
好安静………
原来……
这个世界……
可以这么安静……

30
尴尬的气氛是被kb的一阵轻笑所打破,班级发出哄堂大笑,听到这阵笑声的冯校长揉了揉太阳穴,一脸无奈。
------------------------------------------------------打字快了好多
果然昨晚的手速没白练
其实真实原因是我一边看C怂的小镇惊魂一边打
于是身为一个被寂静岭P.T吓出病的怂比
不敢看
专心打字
就抬头瞄了几眼
被吓惨了
不多说了
各位么么艹~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