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Our days for school 31~40

两周没更新了
但我还是在手稿上写了不少
再加上上周调研没空去管这些
民啊对不起QAQ
现在开更
黑喂狗!!!!
特别推荐:干妈的歌!
------------------------------------------------------31
其实……
由于bilibili中学生都是不透露真名的。
时间一场,他们成功忘记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有了一下的这一幕。

32
大家都有一个当年手残起的网名,但自我介绍用网名其实挺尴尬的,比如这样。
“这位同学,嗯,名字不错,痒局长,站起来让大家认识一下。”叶修看着点名单一阵风轻云淡。
但下面一群二逗笑得一脸“妈妈救救我”的表情。

33
在这样的场合下,局长带着舍身取义的表情站了起来。

34
局长内心感到自己真是太伟大了,顶着这样的压力站了起来,他成功了,成功了!

35
其实在众二逗的眼中他不过是个留着骚紫粉色还两只眼睛戴不同色彩的彩瞳还一脸沧桑的逗比罢了。

36
大家为这个受到伤害的幼小心灵一起默哀十秒。

37
当然中文的名字还是算正常的,英文吗……
呵呵,继续分析一下其余三位名字里有字目的朋友们。

38
首当其冲的是小公举,作为一个名字是字母组成的人收到了来自叶修深深的恶意。

39
至于为什么?继续看。

40
“下来这位K B S h i n y a同学了。”叶修按字母读了出来。
小公举一脸懵逼的站了起来。
在他处于迷茫中时,旁边的哦漏插了一句:“老师,其实他的全名叫kb•璃萤殇•希洛•颜鸳•幽幻紫银•泪如韵•墨丽莎•心梦百千艳•血清•弥兰霜梦•姗,你可以叫他kb或姗姗。”
------------------------------------------------------在此感谢小天使奇玡双子在我的每一条lof下点的热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