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Our days for school 51-52

各位
3周没更新了
你们还记得无比帅气的

风起大帅逼吗!
赶快说记得
看到这里
大家应该知道
我的期末考试
活了!
不过
我的英语死了
被我一口毒奶奶死的

我还是要说一句
“来人,拿朕的AD钙奶来!”
其实
码字的时候
我想的是
卧槽我今天还没打梦100呢
不加紧点时间怎么弄到小狮子
还有今天还没来得急肝ichu
说到ichu
我好像说一句
为毛re:berserk还没来
欺负我没法下日服啊
我要中二大叔eva的虎摸
感觉今天的开头会比正文长
不说了
以后我想说的一些话tag里都会有
特别推荐:老干妈的歌!!!
-------------------------------------------------------
51
又一次沉默……

52
我们的战士黄少天打破了它,让我们用鲜花和掌声来赞美他:“老冯,啊不,冯校长,这同学的名字就叫哦漏QAQ,至于眼泪……那是因为老叶叫了他的名字,之后我们都在笑,他自己也笑了。”

53
这他妈就尴尬了……冯校长想到

54
最后冯宪君赶快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装作一本正经地说:“嗯,我只是来试探一下大家的反应能力,小黄不错啊,以后肯定有前途。”

55
原荣耀学院的同学想:主席你怎么了,这不是我们认识的你。

56
之后他想逃一样离开了这个地方,是逃,和来时的威风堂堂完全不同。

57
其实我就用个介绍名字系列展览一大队字数,有些梗也是我本人的吐槽。

58
问我为什么作者的个人感受也写在正文里?

59
这当然是为了占字数。

60
好了!凑够60!
------------------------------------------------------这章好水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