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周更版)四

早上醒来第一眼看见的是表哥的胸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但能不能麻烦穿一件衣服啊!

怎么办!眼睛要瞎了,更要命的是表哥好像没有意识到我的尴尬,把我搂得更近了,还毫不自觉的蹭了几下。

“嗯,害羞了!”

上方传来表哥不怀好意的声音。

害羞你妹啊!被一个大男人搂住谁受得了啊!你有毒啊!等游戏结束我一定自己一个人睡!

游戏?对啊,一个晚上过去了。按照一般小说的尿性这种时候最容易死人了,果然叫表哥起床才是正事!

十年后………

“卧槽!纪瑾琳你赶快给老子起床!还要不要命了!”

原本以为他笑我的时候已经醒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一秒后又睡着了!

“小檀枫千年一见的爆粗口!又录到了把柄!”

你又在装睡!

还有没有兄弟情了!

“痛!别扯我的耳朵!我起来还不行啊!”

“赶快穿衣服!游戏还在进行啊!”

“什么鬼,我昨天睡觉前就和你说今天就好了啊!”

exm?你说了吗?

黑人问号.jpg

到楼下时已经十点了,果然那群人都是一脸正经的坐在沙发上,旁边还放了四具尸体,另一具是漏漏的,看起来是昨晚刚被杀死。

不知道看到这一幕为什么我内心毫无波动,内心甚至有点想笑。

表哥看到后显然懵了,“不是说今天就结束了,你们还演什么啊!”

不错,之前都是演的,联合起来骗我啊,呵呵呵……

楼下一群人显然也是被表哥这一声给吓到了,路人反应过来后急得跳了起来,“不是说好明天再向檀枫说出真相的吗!你怎么今天就说了啊!”

翻车现场,可以看一场好戏了,我一如既往的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找了把椅子坐下来看戏。

听到这话装尸体的四个人都爬起来了,不满的嘟囔着。

“卧槽你们这群人哦,我身上憋了一天的血浆已经要死了,cb宝宝我们一起去洗澡吧。”

“好的少恭,我们走吧~”

“漏漏你没事吧,别真的憋死了。”

“所以说你是在诅咒我早点死吗?kb聚聚。”

一群装死的人都各自跑去洗澡了,浸了一天的血浆身上都要难受死了。

“好了,下来我就要好好和你们聊一聊了!”
看戏看够了,是时候开始审讯了。

白鼠刚发现了我也在,赶忙开始解释,“那个,抱歉,檀枫,其实这个是我们宿舍的……”

“传统?是吧!”

我一言一出,整个大厅都静了下来,看他们的眼神,应该是在好奇我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

“那个你误会了,我们完全没有恶意……”

“没有恶意就好了,还以为你们要故意针对我呢。”

他们显然又愣住了,这次是好奇我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妥协了。

人类还是太肤浅了,这全都是套路!以后的日子我会一点一点还回来的。

不过现在还是和他们一起开心好了。

就是这样,我的同居生活算是真正开始了!

之后几天莫名其妙的和谐,我依旧天天忙着自己的事业,顺便和几个学生一起交流暑假作业,当然我天天还是被秀一脸。

“喂喂喂,还不出门啊,今天还要赶飞机啊!”
路人朝楼上大喊道,然后一群人都迅速冲了下来,整个别墅一大半人浩浩荡荡出门了。

“他们这是怎么了,集体大逃亡吗?”

“你先别说了,赶快收拾好行李,大巴要来了。”

“啊?什么大巴?”

“漫展啊!你忘了吗!还有签售和节目啊!

卧槽,差点没记住………

没错,我是一个混迹与互联网的网瘾少年,平时的爱好是写文、画图和游戏实况。

除了这些以外我基本不会去混别的圈子,所以每当我同学和我聊天时都会一脸懵逼。

“对了,他们这么着急着出门干吗?”

“也是去漫展啊,好像和我们是一个展子。”

“他们是哪个圈子的啊?为什么我一个都不认识?”

“音乐区和鬼畜区的啊,都是粉丝破十万的大大,白鼠的话已经超过一百万了。”

我应该听粉丝的话…多出去看看的……

等等……

我还要表演!

表哥以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向我,“你不会是没准备吧?”

我是游戏区的,可以表演什么啊!

表哥多半是看懂我在想什么了,“果然,呐,初音未来的消失,很红的日语歌,歌词在这,台下没有题词器,你先熟悉一下吧。”
表哥是个好人!

我迅速回到房间,收拾好几件衣服还有日常用品,钱包和一大堆电子用品。

表哥看到我那几乎搬家似的行李,一脸惊讶,“你平常去漫展都这样吗?”

“是啊,这次还比较少,一般还会带一个箱子装买的周边,这次就带了一个空袋子。”

“神奇的人……”

又在家咸鱼了一会儿,门口终于来了一辆大巴,也就这样出发了。

这歌词量……

感觉有点多…是错觉吧……表哥不会坑我的……
--------------------------------------------------
今天的日程感觉要完
我的生贺粗长极了
之后就是天天二更了
我是爱你们的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