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21

星期一
总算是把歌词背下来了,我还是听一下原曲吧……

表哥像是察觉到了我的意图,忙不迭开口,“你是要听原曲吗,这里没wifi,你手机上也是,连热点都没有,等到了旅馆再说。”
也对啊……

当时的我还纯洁得不知道反驳他,就这样被骗了。

到旅馆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我也完全忘记了要听歌的事,倒头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才睡了3个小时的我还是硬着头皮起来,排练8点开始,要好好准备。

去现场的时候我们也是遇到了邻居们,他们都惊异于我居然也是up主这件事。

在上场前我又掏出歌词看了一遍,之后又睡了半个小时,直到工作人员把我叫醒,“檀林,醒醒,马上到你了,这首歌难度很大,你在听几遍吧。”

说着,她不由分说的在我耳朵上套了一副耳机。

耳机里传来略带机器感的声音和语速超出常人的念白让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旁边努力背歌词的仙儿看到我马上钻了过来,“耳机借我一下,让我听听你今天唱什么啊。”

他听完后一脸崇拜的看着我,“你要唱这个啊,不会口胡吗?”

我镇定的点了点头,然后回到挺尸状态,萧忆情看到后拉着仙儿去上台排练了,顺便怜悯地看了我一眼。

-------------------------------------------------------
今天三更了
感觉自己已经是咸鱼了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