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23

星期三
漫展总算是结束了,已经12个小时没合眼的我躺倒在沙发,就像网上大热的那个葛优瘫。
“准备回去了,别躺了,”表哥把已经快睡着的我拉了起来,“你也挺拼的,又出cos又要买东西签售还要表演。”
“呵呵,要是我死了,把我的同人志烧给我。”
回去的时候,我们和邻居一起坐飞机,在空调的催眠下,我睡着了,这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睡着。
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旁边还有我熟悉的抱枕。
我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我为什么在这里?
一脸懵逼.jpg
突然…门开了………
--------------------------------------------------
越来越短了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