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24

星期四
表哥手上拿着面包和牛奶,进来后放在床头边,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烧退了,来吃点早饭。”
我发烧了?
路人从门口探出脑袋,“檀枫你还好吗?昨天晚上下飞机后怎么也叫不醒你,还以为出什么事了,还好只是发烧?”
“昨天我睡昏迷后发生了什么?”
“你表哥把你背出来了,我们一起把你送到医院,局长那个撒比和其他几个人连夜赶飞机去其他展子了。”
他们真的好辛苦啊,我一场就累成这样了,他们却一直没法休息。
白鼠突然走了进来,手上拿着几盒药,“你第一次参展,总归有些不熟练的,再加上在大太阳下还要穿c服,不成这样才怪,药是狮子特意去配的,快点吃了吧。”
其实他们真的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吃完药,我心里想,虽然表面上没一个正经的。
在床上待了一个上午,我实在憋不住了,想下床走走,表哥一下子拦住了我,“你身体还没好全呢,不要乱动。”
“我只是发烧而已,不至于这样,再加上烧都退了。”
“不行就是不行,你小时候发烧发到40多度的事我还记得啊。”
“那你把我的板子和电脑来吧,顺便拿个架子,让我画会儿画。”
“不行!病人就要好好睡觉,明天就放过你了!今天绝对不行!”
大家啊,今天没法帮你们更新了……
--------------------------------------------------
好痛苦啊…
又去考试了……
迟早要完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