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25

星期五
假期,是用来放飞自我的,以我的方式来,就是一天到晚躺在沙发上看文看视频打游戏。
之前一直缺粮,现在一直在坑音乐区和鬼畜区的粮,出产人是我的邻居们。
为此经常有邻居发现我一个人窝在床上听听他们的翻唱,声音还调得特别大,几乎每一个进来的人都会听到他们自己的歌,我才不会说我已经摸清楚了套路呢。
因此我已经被控诉了不少次了,终于他们实在忍不住了,把我叫到楼下谈心,我早就期待着这一天,报复才刚刚开始。
“你不可以买个耳机吗?非要放声音?”
路人一脸怒气,他是受害最严重的。
旁边的局长一脸严肃得点点头,顺便摸了摸路人的头。
其实你很开心吧,自从这件事后路人就经常来找你了,全都是表象。
“我每次都插好耳机啊,不知道为什么声音不大……”
怎么可能,插头都没插好有声音才怪。
“耳机漏音吧,你可以去换一副比较好的用。”
漏漏果然是小天使,要是有的时候不腹黑就好了。
为此,他们就下定决心实施这个方案,让表哥来监督。
“你要买多少钱左右的,不过以那些家伙的尿性一定会让你买索尼的,还要自带蓝牙没线的那种。”
------------------------------------------------
索尼的蓝牙耳机真的好贵
我用的是菲利浦两百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感谢今天祝我生日快乐的小天使们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