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周更版)五

总算是把歌词背下来了,我还是听一下原曲吧……
表哥像是察觉到了我的意图,忙不迭开口,“你是要听原曲吗,这里没wifi,你手机上也是,连热点都没有,等到了旅馆再说。”
也对啊……
当时的我还纯洁得不知道反驳他,就这样被骗了。
到旅馆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我也完全忘记了要听歌的事,倒头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才睡了3个小时的我还是硬着头皮起来,排练8点开始,要好好准备。
去现场的时候我们也是遇到了邻居们,他们都惊异于我居然也是up主这件事。
在上场前我又掏出歌词看了一遍,之后又睡了半个小时,直到工作人员把我叫醒,“檀林,醒醒,马上到你了,这首歌难度很大,你在听几遍吧。”
说着,她不由分说的在我耳朵上套了一副耳机。
耳机里传来略带机器感的声音和语速超出常人的念白让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旁边努力背歌词的仙儿看到我马上钻了过来,“耳机借我一下,让我听听你今天唱什么啊。”
他听完后一脸崇拜的看着我,“你要唱这个啊,不会口胡吗?”
我镇定的点了点头,然后回到挺尸状态,萧忆情看到后拉着仙儿去上台排练了,顺便怜悯地看了我一眼。
现在台上是白鼠狮子路人还有局长,他们在唱一首,神奇的歌……
路人和白鼠全程拉调,局长和狮子全程跑调,简直狂魔乱舞。
前面几个人唱的都很正常,包括表哥,只是这几个人……主办方为什么会让他们唱歌,不怕吓走观众吗?
“檀林余枫,到你了,赶快上来!”主持人的声音,如同地狱的钟声一样,让人感受到死亡的来临。
我怀着赴死的心情,走上舞台,深吸了一口气,“老师,麻烦开有伴奏的版本!”
主办方的白眼几乎翻不回来了,第一次线下活动就这样,看来我的前途堪忧啊……感觉这是最后一次了……
卧槽自己唱起来其实还好啊,就是…舌头有些打结……比当年的英语绕口令好多了。
主办方突然把音乐停下了,“你真的练这首歌了吗?”表哥凑到我耳朵边问了一句,下一个就是他。
呵呵,还不是你害的。
为什么会停下呢,是还好,我念了一半的词,开头结束了。
“导演能不能换首歌?”
是导演吧………
再又遭受了无数白眼之后他们同意了。
“说吧,什么歌?”
“千本樱”
日语歌我只会这首了………
“哦,马上找伴奏。”
漫展总算是结束了,已经12个小时没合眼的我躺倒在沙发,就像网上大热的那个葛优瘫。
“准备回去了,别躺了,”表哥把已经快睡着的我拉了起来,“你也挺拼的,又出cos又要买东西签售还要表演。”
“呵呵,要是我死了,把我的同人志烧给我。”
回去的时候,我们和邻居一起坐飞机,在空调的催眠下,我睡着了,这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睡着。
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旁边还有我熟悉的抱枕。
我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我为什么在这里?
一脸懵逼.jpg
突然…门开了………
表哥手上拿着面包和牛奶,进来后放在床头边,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烧退了,来吃点早饭。”
我发烧了?
路人从门口探出脑袋,“檀枫你还好吗?昨天晚上下飞机后怎么也叫不醒你,还以为出什么事了,还好只是发烧?”
“昨天我睡昏迷后发生了什么?”
“你表哥把你背出来了,我们一起把你送到医院,局长那个撒比和其他几个人连夜赶飞机去其他展子了。”
他们真的好辛苦啊,我一场就累成这样了,他们却一直没法休息。
白鼠突然走了进来,手上拿着几盒药,“你第一次参展,总归有些不熟练的,再加上在大太阳下还要穿c服,不成这样才怪,药是狮子特意去配的,快点吃了吧。”
其实他们真的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吃完药,我心里想,虽然表面上没一个正经的。
在床上待了一个上午,我实在憋不住了,想下床走走,表哥一下子拦住了我,“你身体还没好全呢,不要乱动。”
“我只是发烧而已,不至于这样,再加上烧都退了。”
“不行就是不行,你小时候发烧发到40多度的事我还记得啊。”
“那你把我的板子和电脑来吧,顺便那个架子,让我画会儿画。”
“不行!病人就要好好睡觉,明天就放过你了!今天绝对不行!”
大家啊,今天没法帮你们更新了……
假期,是用来放飞自我的,以我的方式来,就是一天到晚躺在沙发上看文看视频打游戏。
之前一直缺粮,现在一直在坑音乐区和鬼畜区的粮,出产人是我的邻居们。
为此经常有邻居发现我一个人窝在床上听听他们的翻唱,声音还调得特别大,几乎每一个进来的人都会听到他们自己的歌,我才不会说我已经摸清楚了套路呢。
因此我已经被控诉了不少次了,终于他们实在忍不住了,把我叫到楼下谈心,我早就期待着这一天,报复才刚刚开始。
“你不可以买个耳机吗?非要放声音?”
路人一脸怒气,他是受害最严重的。
旁边的局长一脸严肃得点点头,顺便摸了摸路人的头。
其实你很开心吧,自从这件事后路人就经常来找你了,全都是表象。
“我每次都插好耳机啊,不知道为什么声音不大……”
怎么可能,插头都没插好有声音才怪。
“耳机漏音吧,你可以去换一副比较好的用。”
漏漏果然是小天使,要是有的时候不腹黑就好了。
为此,他们就下定决心实施这个方案,让表哥来监督。
“你要买多少钱左右的,不过以那些家伙的尿性一定会让你买索尼的,还要自带蓝牙没线的那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