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喂喂喂,我就是来送个快递而已你想干什么

“操你爸爸,你这个死基佬干了什么!”
“明明是你先躺在我旁边的!我也不是什么死基佬!”
“要不是我帮你你现在还在走廊上呢!”
“到底昨天晚上出了什么事?”
痒局长慌了,自己昨天晚上倒下之后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
看着路人带着愤怒的双眼,局长又想起了两年前被老妈催婚的感觉,那是一种几近死亡的感觉,让人不栗而寒。
A路人开始了叙述:
故事是从局长晕了过后开始的,路人和开门的狮子都被吓到了,一个身高将近一米八的大男人突然倒下了。
狮子只是懵了一下就镇定下来了,路人则陷入无尽的尴尬之中。
卧槽这个家伙怎么突然倒下了?发生了什么事?我现在应该怎么 办?
气氛安静了下来,房间里的白鼠跑了出来,看到A路人后眼睛明显亮了亮,“你是路人吧,快进来!”
“白鼠,应该是你吧,你们的邻居还倒在地上,让他一起进来呗。”
“你是说局长吗?好啊,狮子,把他抬进来吧。”
“是的老婆!”
路人脑子里突然想起来,痒局长,不就是四欠里面中的那个人吗?
他抬头看向被狮子抬走的局长,这就是那个做出无数经典鬼畜作品的人?一点都不像!
对此大家可能会好奇为什么路人认识白鼠,那就让我们把时间调回昨天早上6点。
伊丽莎白鼠:路人你要不要加入四欠,我们正好还差一个人。
A路人:好啊,不过我明天要去租的房子里,可能后天才可以来。
伊丽莎白鼠:好的。那等你搬好家之后再联系,我们要给你办一个欢迎歌会。
A路人:哦,我飞机来了,拜拜。
伊丽莎白鼠:挥挥~
回忆到此结束。
于是终于坐下来的路人又向白鼠和狮子解释了一番,从送快递到局长昏倒。
他们听后同情地点了点头,“你们进不去是吧,要是白天的话还好,可以去附近找找开锁匠,现在都7点了,早就没人了,要不你们在这先住一晚?”
路人连忙点头,这本来就是他想要说的。
白鼠顿了顿,“不过,只有一张床,你们挤一挤?”
“所以说,是谁的错?”
局长只好认栽,两个人整理好衣服一起走了出去。
---------------------------------------------------
又恢复了
今天被坑惨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