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逆cp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

【原创】这是神奇的玛丽苏

生日会很快开始了。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换上了一秒前刚买的价值468000090890元的西装。
唉,这件衣服太便宜了,还不值我早饭需要的费用……
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内心感叹道,这种衣服完全体现不出我惊为天人的美貌!
想着,他迈着和T台演员一样标准的步伐走进了会场。
会场是用全钻石打造而成的,连食物里都如锦上添花版加入了一些昂贵的化学元素。
喻•手残•心脏•白斩鸡•文州走了过来,他那如同黑曜石一般的双眼一眯,露出了一个优美的笑容,旁边的女孩子都围了上去,但他却无动于衷,眼里只有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他的宝贝一人。
他将属于自己的宝贝搂在怀里,深情地吻上了他的唇,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的脸上明显浮出了一丝红晕。
“唔,你…嗯~”
喻•手残•心脏•白斩鸡•文州趁机在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的腰上捏了一把,满意地听到自己爱人的娇喘。
---------------------------------------------------
生贺续章
依旧短小
第一次开车(算吗?)
平常只写搞笑向的我
顺便说一下
玛丽苏不是我的本性啊!!!!!
下次有缘再更新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