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30

星期五
“你们这里有酒精绵花吗?”
“没有……”路人有些不好意思。
“真是的,白鼠没买吗?”
路人显得更加尴尬了,过了一会儿才支支吾吾地开口。
“其实家里的酒精绵花和药物都是白鼠医药箱里的,他出门就带走了,所以家里就没有其余药物了。”
“好吧……你们谁先去买药?”
少恭忙不迭举起了手,“我和cb一起去!”
“好,一瓶双氧水,再买点小号的创口贴或者绵花。”
之后我就目送两个人无比恩爱地出门了,咋感觉…有点不靠谱?
出血的速度降低了不少,这时两个买药的人也回来了,手上拿着不只一瓶双氧水。
“我不是说只要一瓶就好了吗……”
“我们不知道你要什么牌子的,所以都买了一瓶,还有创口贴也是。”
土豪啊……
一个比一个有钱……
“漏漏,麻烦你先起来一下,帮你清洗一下伤口,可能有点痛。”
“嗯…”
大概清洗好了,再把创口贴给贴上就没关系了。
总算处理好了,向大家打完招呼后我也继续回去画本子了。
-------------------------------------------------
bml录像出来了!
好激动!
久违地给恭c粮(真的算吗
明天分班考
大家帮我应援一下吧QAQ
处理方法是我向老妈问的
由于伤口在鼻子上其实可以直接当流鼻血处理
感觉不放心还是用酒精或双氧水清洗一下
然后贴上创口贴
大概一天左右就好了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