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NO.13(1)


给自家社团写的文
原创试水
可能会有后续w
另外欢迎入社w
-----
二次元日新月异,但这一天,一个几乎是二次元半壁江山的社团如同坠落的星星,就此消失。在官方的公告之后,所有成员的微博与所有社交软件账号在一夜之间完全消失,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西诀坐在床上,看着被刷爆的朋友圈,里面无非是关于这个社团消失多可惜,多伤心。但没有一个人,是和她一样,陪伴他们从开头一直到结局。
“既然他们的神话已经完结,那么,我便要创造新的神话!”少女在心中默默发誓,一滴晶莹的泪珠从她眼角滴下,但从又抬头,露出的却是一个笑容。“我,定要将他们的神话继续!
“所以这就是你要创建社团的原因?”九儿看自己这位多年好友,脸上写满了不信任。“你说要创建社团我是不反对的,但是想要取代当年的月红还是太天真了。”
“都说了不是要取代,是要继续!继续好不好。”西诀手忙脚乱的解释道,“好九儿啊,答应我吧~就这一次~”
九儿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好吧,好吧,不过你先要在至少找一个人。”
“mua~就知道九儿你最好了。”说着,少女就转身跑去,脸上扬起一个明媚的微笑。
西诀还是这样啊,依旧那么天真,她不会知道社团建设有多么困难吧……九儿在内心中感叹着。
下一秒,西诀就冲了进来,还拉着一个女孩子,她一鼓作气跑到九儿面前,然后稳稳的停下了,不过那个女孩子就没这么好的技术了,没刹住车一下子撞到了西诀的背上。
“九二九儿,我找到新成员了!这个学姐说愿意和我们一起办社团!”
所以你是把我一起算上了?九儿想着自己是不是太久没有教她做人,最近越来越放荡了。
在九儿陷入沉思无法自拔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抬起了自己的头,一头黑色的长发垂下,遮住墨黑的瞳孔,衬得她与那一身古装更为合适,如同从水墨画纸张走出的仙女,典雅却又高贵。
“吾名为醉三生,此次前来仅为寻求自由,对汝所说的社团一事并无半点兴趣,故吾仅在名义上归属汝的团体,就此毕之。”
空灵清冷的声音,让九儿和西诀的心一下子安静下来了个鬼啊!根本听不懂,九儿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个西诀都不知道自己找来的是谁吧。
没错,醉三生,这所中学的风云人物之一,永远身着古装,连语言也充斥着古色古香,被称为永远的古人。
所以西诀到底是怎么找到她,九儿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了,莫非西诀其实是一个办事能力超过旁人的神奇存在?
不对不对,我怎么会想相信这个没靠谱过的人呢!九儿甩了甩头,想把自己这个不现实的想法甩出脑袋。
一旁的两个人已经开始你句我一句地聊起来了,“西诀,如果吾加入汝之社团是否就无比参加活动了?”
“对啊,对啊,所以学姐你就加入了?”
“是。”
九儿算是拿着两个人没辙了,只好哀叹一声说道,“那么三个人就齐了,只剩下最后一个人了,不过这次要找一个靠谱点的了。
“好啊!我们去大学部看看吧!那里应该有月红的粉丝吧。”
西诀一副充满活力的样子,但九儿却也清清楚楚看出了她眼中划过的一丝哀伤。
“嗯,一定会有的。”

木亦学院的大学部,一个如同微型城市的地方,结合了世界各地的建筑风格所出现的学院。
西诀和九儿漫步在这偌大的校园里,心里更加充满了迷茫的感觉。
“九儿……大学部…是不是太大了……”
西诀一副走到虚脱的样子,“要不我们用大喇叭吼一声?”
“你随意……”九儿不禁扶额,然后把之后的话强硬的吞进肚子里,这样子你明天就可以风靡全校了。
……………………
“各位乡亲朋友,小社初准备建立啊,欢饮各位月红的粉丝来加入本社!只要有一门看家本领啊!小社诚招新社员啊!”
西诀手里抓着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大喇叭,拼尽全力大喊了一声,之后转过头,向九儿炫耀自己的成功,“看!我是不是很厉害!”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