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如果作者有毒,那么……(狮鼠)

小段子
复健
真的很短啦w
------------------------------------
狮子:白鼠,有一天如果我吃肉了你会怎么样。
白鼠: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还不是只能吃蔬菜,吃肉是不可能的。
狮子:可是我今天晚上想开荤啊w
白鼠:隔壁找kb。
狮子:可我想吃白鼠肉啊w
白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狮子………
我找路人去了。
狮子:那我去找局长。
------------------------------------
完了w
是不是觉得我会写肉w
比如狮子吃白鼠w
怎么可能呢w
我可是画风神奇的存在w
再加上我………
不会写肉w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