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我大概是个假up主 04

“下一个..........乔无瑜是吧,这个我很熟啊,知名的唱见作家。他的歌都比他的书有名。”

”是吗,果然这次来的人都不是正常的吗.............“

叶雎言不禁扶额,他又想起自己的鬼畜点击是游戏的十倍左右这个梗了,为此几乎每天都有粉丝劝他加入鬼畜区。

“是吗...........不过好像是真的啊。”

叶祁邧,知名唱见,游戏点击量永远比翻唱高。

”这人脾气好不好,要是是个暴脾气我可不去叫了,免得被怼,再说之前都是我去啊,这次就祁邧去吧。“

”脾气不差,但是嘴很毒,最多就被说几句罢了,不要害怕。“

白落独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实在不行你还有老祖宗呢。“

”好啊,老祖宗你要记得给我在坟上摆a团新专啊,我买的还没有送到。“

”得了得了,哥你进去吧,我在外面给你应援。“

”好的w“

叶雎言丢了一个wink就走进去了。

里面意外的很亮,那个大号的水晶吊灯还亮着,床上的人显然早就醒了,一脸悠闲的靠在床上玩掌机。但很显然,叶雎言的突然进入吓到了那个人,还被吓得不轻,突然就从床上跳起来了。

当然,从某种意义上是个惊吓帝的叶雎言也被那个人吓了一跳,大叫了一声。

外面的两个人听到之后明显也被吓到了,由于不放心,另个人对视一眼,同时伸出手打开门。

炫目的光芒突然刺入眼睛让两个人有些看不清前面,不过他们还是努力睁开眼睛,就看到叶雎言缩成一团蹲在地上,乔无瑜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

”乔无瑜你对我家小崽子做了什么?“

”这场面不管怎么看都是我哥比较攻啊?“

”不不不,你要相信你哥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啊,老祖宗之前看到他被推倒的时候他那个样子啊,真是难以忘怀。“

”嗯?“

”你们俩在闲扯什么啊!我们是来叫人起床的啊!节目组不是说必须要整蛊吗,去按住他让我来啊!“

”蛤?“

乔无瑜一脸懵逼,自己还什么都没说怎么就变成整蛊对象了呢。节目组也太狠了吧,当他看到叶雎言掏出的道具时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那是一个,用玻璃瓶弄的热水袋,就是那种老年人专用在玻璃瓶里装满滚烫的开水的瓶子,虽然叶雎言拿着的时候外面是有橡胶包着防止烫到手的,但他看得出来叶雎言还是被烫到一下,熟悉的人都知道叶雎言的手耐热很好,就算一些刚刚做好的食物拿着也完全没反应,看起来和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看来这次要出事情了,乔无瑜内心警铃大作,准备赶快逃,可那两个人早就按住了他。虽然乔无瑜嘴巴很厉害,但力气真的不大,但来按他的两个人都是运动狂魔,挣脱的话也完全没有用。

不止这样,叶雎言也带着可怕的笑容走过来了,他的手已经适应了这可怕的高温,橡胶套子早已拿下。

”小祁把他衣服撩起来,乳首露出来也没关系,反正尽量往上拉,让他一下高温的洗礼。“

下来的画面实在是不忍直视,所以我们就跳过。

乔无瑜在卫生间的穿衣镜前看着自己胸口被热水瓶烫红的印子,心疼的用手摸了一下。

”啊!!!!!!!!“

房间外面的几个听到这尖叫声之后都开始害怕了。

”哥哥你下手好狠啊,小乔也太惨了。“

”不是节目组要求的吗?不过小祁你应该庆幸啊,我对你下手多轻啊。“

所以我应该露出一个特别开心的微笑吗,叶祁邧式生无可恋。

”不过小崽子你下手真的有点重啊,我也是第一次听见乔无瑜的尖叫声这么大。不过老祖宗支持你。“

所以我应该表现的很支持老祖宗吗,应该表现得像是受教的后辈吗?

不过这时候,乔无瑜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扯雎言那张软到炸裂的脸,还用力掐了几下,感受着那张柔软到过分的脸蛋。

”叶雎言你下手太狠了,这种节目不是一般随便烫几下就好了嘛。我记得我们之间没有仇啊!“

”你是忘记上次你在我的鬼畜评论里面的轰炸了吗,那天我的私信都快炸了,我都被手机提示音吵得要死了。“

被掐着脸的叶雎言强行说了出来,脸上的表情更狰狞了。

——————————————————————————————

这次要去贴吧发福利写小段子w

或者一些感兴趣的东西

所以就这些了w

抱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