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nino为什么不会老呢(一发完的短小生贺)

新人第一次写我团的同人qaq
算是nino提前的生贺之一
希望不要吐槽
因为真的很ooc
花样跑题qaq
写到后来发现和自己起初想的完全不一样
顺便这里黄担欢迎勾搭w(不会有人的
希望gn们可以看看这篇不甜的1000+




二宫和也认识大野智21年了,他们从前辈后辈变成一个团的门把,大野智从高岭之花变成了一个大叔,可二宫和也一点也没有变,有时不经意间露出的笑容让大野智仿佛看到了十三岁时的那个少年。
这个人怎么一直这么年轻呢?大野智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时间仿佛对那个人特别温柔,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不过寥寥。
大野智决心仔细观察二宫和也,想要找出这个人不老的秘密。
二宫和也觉得今天的大野智格外的奇怪,在录制时一扫平常那种昏昏欲睡的状态,坐的笔直。也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每次在他说话时,总会有一道炙热的目光从他右边射过来,但每当他转过身去时,身边那个人总是盯着不知道哪台摄像机。
好不容易录制结束回到乐屋,收拾完东西准备走的时候却发现屋子里早已没有大野智的身影。自己的竹马也收拾完东西准备离开,“这么晚了nino还没走啊,利达早就走了。不过今天利达真奇怪啊,一直盯着你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欠他钱。”
真的是大野智啊,二宫和也这样想到,不过这个人今天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小恶魔的心中有些疑惑,两个人认识这么久了,早就确认了恋人的关系,就差去美国领证了,但大野智平常从没有这么长时间地盯着自己,这之间一定有什么内幕。
坐上保姆车回到和大野智同居的185层的家,二宫和也掏掏口袋却发现自己没带钥匙,“但愿大叔还没有睡着啊………”不然自己就要露宿街头了。
大野智很早就回到家,打开花洒,凉水洒下来,把他淋了个透,但他也没有什么反应,依旧任由冷水洒落。nino到底为什么不会老呢?大野智满脑子只有这个问题,不断回旋,散落,又重新汇聚,形成了二宫和也的脸。
一秒…两秒…………………十秒大野智总算是意识到自己忘记开热水器了,连忙将花洒关闭,草率地围上浴巾冲进厨房。
门铃响了,大野智急忙赶过去,打开门后又冲向卫生间。
门开了后二宫和也只看到一个黑影和一块白布,之后就什么也没了,那速度快到让二宫和也不禁咂舌。
大叔有这么急吗……二宫和也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把自己丢到沙发上,打开了PSP,一如既往地开始打游戏。可不知道为什么平常很容易进入状态的二宫和也这次却如何也静不下心来。
大叔究竟在干什么啊……今天一直盯着我看回去却又不等我……二宫和也的脑海里一直出现着这些想法,越想越烦躁的他直接把PSP丢在沙发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与此同时,大野智也洗完澡直接围着浴巾走了出来,不像往常一样的向自己走来,而是留下一句“今天我自己睡。”就走了。
二宫和也立马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追上去,“大叔你到底怎么了!”大野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走来照顾他,只是留下来一句,“只是有些困扰的事情而已……”
到底是有多困扰啊……二宫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却有一种自己也陷入困扰的感觉。我明明不应该想这么多啊。
另一边,大野智也躺在床上,思考着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明白的问题,nino究竟为什么不会老呢?想到这儿,大野智又想起来白天收录时自己一直看着的那张脸,那不用化妆也一样白嫩的肌肤,淡淡的茶色瞳孔,有点圆的鼻头和那嘟起来的小嘴,和21年前完全没有差别。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大野智摸了摸自己的脸,不如以前的滑,已经有些坑坑洼洼了,再加上左脸那个被鱼钩达到一直没有好的痕迹,比起那个人来,自己果然是老了。
接下来的几天,大野智一直在暗中观察着二宫和也,一被发现就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干的样子站在那仰望天空。
尽管如此,二宫和也依旧是在这之中发现了端倪。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下午,大野智正好有番组的收录要出门一次,家里只剩下二宫和也一个人,他悄咪咪地走进了那个人的房间,贴满墙面的便签纸让他有一瞬间被吓到了。
走近了仔细辨认,发现所有便签纸上都无一例外地写着一句话,“nino为什么不会老呢?”
这个笨蛋,原来是因为这种事才不理自己这么多天。
不过我真的没有老吗?二宫和也站在镜子面前想到。这几年自己的身体素质下降了不少,腰痛的概率也变大了,皮肤感觉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发际线也有上移的趋势。
我这怎么可能没老呢?二宫和也苦笑一声,继续打起了游戏。
但他不曾想过,在大野智眼中他永远是最美的一面,老与不老又有何妨。
夜晚归来的大野智一开门就看到自己的恋人穿着jr时期常穿的那套衣服,躺在沙发上打游戏。
虽说样貌差别不大,但大野智却依旧感觉到二宫和也不是当年的那个j家第一阴沉少年了。
原本有点拽的性格变得平和淡漠,脸上显露出的情绪也越来越少,眉宇间那股剑弩拔张的气势也渐渐消失,变成了现在这个柔和的二宫和也。
不知为何,大野智突然不是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内心的一切困惑早已在再次认真凝视这张面孔的时候崩塌。
二宫和也也像是注意到了这一点,笑着从沙发上爬起来,扑进大野智的怀抱,声音有些闷闷的说:“大叔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我不会把大叔一个人留下的,我会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是啊……他们不会孤身一人,而是和对方一起慢慢老去。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