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山风高中的招生标准其实是脑子有没有病 02(又名作者突然正常了

这篇异常地正常
就竹马修成正果下来是js了
感觉在弟控的威压上xgg不敢答应弟弟
依旧1000+
阅读愉快
----------------------------------------------
这次二宫和也醒来之后天已经黑了,醒来的时候相叶雅纪已经不见了,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的老妈子。
“儿子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被拐了。”
“妈你怎么在这?”
“那啥,你相叶阿姨回家后看到你就来找我了,还好这次捡到你的是雅纪。”
相叶阿姨?二宫和也陷入了沉思,这个名字好熟悉,仿佛自己小时候不止一次听过。
等等!说道相叶这个姓,二宫和也突然想起来自己小时候被定过娃娃亲,对方好像就姓相叶,名字叫masa…………
我的妈莫非刚刚那个美少女是我娃娃亲的对象?
看着自己儿子一脸吃了狗屎的样子,和子妈妈满意的点了点头,“你运气是真的好,被你将来的老公捡到。”
“什么老公啊,她不是女的吗。”
二宫和也式一脸懵逼。
接下来的一分钟,和子妈妈一直在笑,魔性的笑声充满了相叶雅纪的房间。
以至于相叶雅纪走进自己的房间就看到一个笑得停不下来的二宫妈妈和床上怀疑人生的二宫和也,“阿姨你怎么了,笑成这样没关系吗?”
“哈哈哈…没关系…只是小和一直以为你是女的…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说过我是男的了吗?”
“这锅我背。”
之后的剧情就很俗套了,所以我们一笔带过,两家人一起吃了晚饭,然后发现对方是自己邻居,之后一起上学,萌生情愫,不敢表白,表明心意。
既然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的相遇故事讲完了,那么下来就可以开始讲松本润和樱井翔的故事了。
松本润是二宫和也的表弟,亲的那种,二宫和也对待他简直不能再宠,弟弟要什么就给什么,一点也不会犹豫,然而松本润也是一个兄控,二宫和也要说什么信什么,还整天给他做饭。
如果这样说还是不够明白的话那就换了方法。
相叶雅纪在追二宫和也的时候一直觉得松本润是他的情敌,樱井翔被松本润追的时候一直战战兢兢,要不是二宫和也已经有了相叶雅纪他还以为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在一起了。
和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松本润三个人几乎是竹马的关系不一样,樱井翔和松本润的相遇是在他们都加入山风高校之后。
山风高校是闻名于当地的一所学校,毕业生大多数都进入了名牌大学,因此进入这所学校是学生渴望的场所。
而这三个人都是在初三那一年拼命学才考上了理想的高校,之后的一个暑假就是在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的酸臭味之中度过。
开学第一天就很普通,报个到,发个书,浪一浪,听个新生演讲。
如果三个人没有选择去看演讲而是继续浪的话,那么可能就没有接下来的事了。
做新生欢迎演讲的是学校里传说中的学生会会长,一个受万千女子追求的人。
这个人的名字叫樱井翔,就松本润喜欢的人。
松本润就是在那场演讲上多樱井翔一见钟情的,大大的眼睛,微厚红润的嘴唇,白皙的皮肤和那一头染成黄色的短发,为这个学习上手的会长大人增添了一份不良气息。
自从演讲结束之后松本润就一直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旁边的二宫和也就很担心。
“润润你怎么了?”
“没事,不过说起来你认不认识今天做新生欢迎演讲的学长?”
听到这二宫和也的脸抽搐了起来,“你说那个染黄发的杀马特?”
“什么杀马特,人家明明那么帅!”
“我的弟弟啊,你……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没…没有”
松本润的脸红得像个toma,哦不,番茄似的。
看到自己弟弟害羞成那个样子,二宫和也已经明白了,woc没想到居然会有人喜欢樱井翔那个家伙。
“所以说哥哥你到底认不认识他啊。”
“认识,是认识的,但……”
“既然哥哥你认识他就把他介绍给我啊!”
“可你们是第一次见面啊,你还不了他,你知不知道他其实是个………”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他,哥哥你要帮我啊,和也哥哥最好了!”
会心一击,二宫和也即将被四次击沉,还好相叶雅纪在后面一把把人托住了,稳稳地抱在怀里。
“相叶氏你劝劝他啊。”
“松润啊,有喜欢的人就要去追,当时我就是这么追到你和也哥的。”
“好的我一定会努力的!”
“相叶雅纪你……”
当时相叶雅纪就在内心为自己的机智点了赞,这样我就不怕小和被抢了,顺便帮樱井翔找个对象,一举两得。
在相叶雅纪自我沉醉时二宫和也从他的怀里挣脱了出来,“润润你真的不能喜欢他,樱井翔他又溜肩吃的又多,到底哪里好了!”
当然这一切都被路过的樱井翔听见了,“二宫和也你说什么?”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