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山风高中的招生标准其实是脑子有没有病 11(放弃日更x

决定继续更新
说起来要开学
祝学生狗好好过日子
虽然我也是
开学就变成周更了
或者月更
还可能是年更
我的1000+回来了
阅读愉悦w.
---------------------------------------------------
紧接着学园祭的是期末考试,说真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一个学期什么事也没干,就期末考试了。
但他一点也不慌,不是有句老话说得好吗,越到考试我越浪,大不了低空飞过,充满了对自己的信心与临危不乱的勇气。
简直是学生的典范。
比起二宫和也对考试的漠不关心,相叶雅纪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他的成绩从不稳定,在年级前十与年级前一百里自由自在的游荡。
自从他上次期中考了年级第十一之后他就开始担心自己的期末考试,毕竟物极必反,瞬间爆炸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于是他就开始学,拼命的学,学到晚上都不和二宫和也一起睡觉的那种程度。
但对此二宫和也表示大快人心,因为期中的时候二宫和也一直在拼命学,也才苟进前十,相叶雅纪这个人却过着自己愉快的小日子,还考了第十一。
现在知道要认真学了吧,但二宫和也并没有承认其实自己一个人睡觉很寂寞,虽然相叶雅纪学完之后还是会来抱着他。
樱井翔虽说是年年第一的学生会长,但他依旧在认真学习,一放假就待在家里刷卷子和题库。
也是这个原因,松本润已经半个月没有和樱井翔单独出门了,毕竟作为学生会长要以身作则。
对于樱井翔的做法松本润表示完全认同,他虽然成绩不上不下,但平日里总是勤奋学习,上交的作业正确率不是百分百,但可以看出来是认真做的。
大野智就是另一个极端了,他对学习一类的事情完全没兴趣,他早已决定去上美术大学,将来去做美术老师,所以即使高考临近,他依旧不慌不忙,过着自己的日子。
对此樱井翔一直表示很羡慕,他的父母早就帮他规划好的未来是庆应大学,但他其实对经济一类的是完全没有兴趣。
没错,樱井翔的父母虽然默认了他的性取向,但从未放弃过对他未来的规划。
可松本润成为了樱井翔未来的变数。
紧张的考前准备终于结束了,期末考试也如期而至,不论是有准备还是没有准备,成败也在此一举。
考试的成绩也从某种意义上决定了下个学期的分班情况。
樱井翔依旧保持着他王者的实力,稳稳地坐在年级第一的宝座上,与第二名拉开了10点的差距。
二宫和也也没有因为考前的放飞受到影响,还是维持着年级前十偏后的位置。
相叶雅纪却是从第十一如他所想降低了排名,掉到了第三十位。
至于松本润和大野智,依旧是在50-100名之间徘徊。
期末考试的结束也宣布了修学旅行的到来,今年的山风高中也是一如既往的准备了很多不同的地点。
“小和你说我们去哪好呢,中国?英国?”
“我想呆在家里啊相叶氏。”
“可一年就一次出去啊。”
“不要嘛,我的马里奥都要求我留下来陪他。”
二宫和也撅着自己的小猫唇,一脸不愿意的看着相叶雅纪。
太可爱了!
“可小和你好久没出去了,呆在家里太久也不好。”
“但相叶氏出国真的好麻烦啊!”
“没关系啊,麻烦的事交给我好了,小和只要享受就行了。”
这个笨蛋,怎么这么好。
“那………那好吧,不过我要和j去一个地方。”
“好啊好啊。”
话说到这里,松本润那边却陷入了沉思,想来对选择毫无办法的他更是在思考怎么和樱井翔去一个地方。
所以你去问不就好了吗
还好他还没考虑多久,樱井翔就打电话给他了。
“松本桑,你这次去哪?”
“我还没想好呢,翔桑去哪啊?”
“我爸妈准备让我去英国,说是要感受一下气氛。”
“腐国的气氛吗?”
“嗯………”
电话里的声音慢慢变小了,松本润想着对方大概是害羞了,但一脑补樱井翔的样子,松本润就觉得自己心中中了一箭。
“那就去吧。”
“那nino他们去哪里?”
“不知道啊,应该和我们一样吧。”
“可……可……我想和你单独去!”
翔桑好可爱………
“好的!我一定会阻止他们和我们去一个地方!”
“那就……润君晚安。”
“嗯,晚安。”
然而第二天,二宫和也一脸正经的问松本润他们去哪,然后松本润脸不红心不跳车不晕的说:“法国。”
当然他在心中还是有忏悔的,对不起了我亲爱的尼桑,等我追到翔君一定会补偿你的!
当然后来补偿这种东西是tan90度的。
然后世界第一弟控二宫和也就相信了,也引发了之后的悲剧。
当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到达机场的时候,发现除了他们班几个同学之外连松本润的影子都没有看见。
“说好的兄控呢松本润!”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