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Our days for school 六一贺

说好的六一贺
其实我连手稿都没有写
以上为现场码
然而我现在在看夫人打大富翁
刚刚上古文课老师说古代热水叫汤
那时候喝汤不是和现在你们喝排骨汤、老母鸡汤
等等……
排骨汤!
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排骨汁
我明白了什么
我才不污呢
开始更新应该会分两次
特别推荐:老干妈的歌!!
------------------------------------------------------1
喻黄篇
清晨,阳光照进明亮的房间里。在阳光的映照下,原本皮肤偏白的少年在光亮下肤色显得更加惨白,感觉像一具死亡已久的尸体
门开了,一位黑发的青年走了进来,他走到床边,放下了手中的便当,把手敷在床上金发青年的额头上:“少天,起床了,已经10点了。”
可是已没有人会像原来一样元气满满的想自己问好了。
阳光洒进房屋里,心跳检测仪上原本还略微有些起伏的线条已归位平静,像床上的人儿一样。




“咔!”郑轩大喊了一声,在床上装死的黄少天立马爬了起来:“卧槽会长,装死实在太累了,还不能说话,太难受太难受了,还要憋气我都快闷死死了,会长你为什么不理我,会长…你…怎么了……”
喻文州没有像往常一样温柔地安抚黄少天,而是垂着头,一言不发。
寂静终于被喻文州有些干涩的声音打破了:“少天,其实这是……我最后的一个六一了……我已经再也过不了这个节日了……”
“会长会长你别吓我了,这是儿童节的冷笑话吗?你不是好好的吗,又不会…患上……什么绝症。”黄少天强颜欢笑着说。
“我没骗你,少天……明年2月10日,我就满18岁了,没办法再过儿童节了。”喻文州顿了顿说。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我好像是把喻队写崩了什么的)

2
狮鼠篇
“白鼠白鼠,来陪我做鬼畜嘛~和我一起唱歌嘛~一起来嘛~”电脑里传出一个软软的少年音,伊丽莎白鼠坐在床上,白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散发出耀眼的光亮。
可是,我的阳光已经抛弃了我,我还有什么意义继续活下去呢?他在内心中自嘲着,脸上露出的笑容带着一些苦涩。
门,悄悄地开了。
一个金黄色的身影钻了进来,扑到毫无防备的白鼠身上:“白鼠白鼠,陪我去游乐场玩嘛~今天都六一了,再不出门会变成吴克哦~”
白鼠的内心暂时停跳了一下,但很快已恢复正常,我是想你想到什么程度了,都出现了幻觉,狮子你个渣攻,要好好对待柠檬,不要再挑三拣四了。
他不由自主的说出了自己心中的话,狮子听到后,露出了一个邪魅的微笑。
“老婆你这是吃醋了?看来我要好好安慰安慰你了。”
然后他把白鼠扑倒在床上。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先放这么多
看文的可以点4个cp
我回去写的
cp参考我的处lof
其实这和儿童节没什么关系x
就这样~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