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0810黄少生贺 这是神奇的玛丽苏

今天,是世界第一首富的儿子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的生日。


全公司普天同庆,要请了全世界所有的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一佳节获得100000元。


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从20000多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发现周围所有的女仆都倒下了。


“今天的我还是如此帅气,所有人都会拜倒在我价值26000000元的牛仔裤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扬唇一笑,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花都开了,空气中弥漫着花瓣。


“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少爷,您的未婚夫们来了。”


没错!世界上第一富豪的儿子高高在上,他的父亲也为了让他将来有一个好的归宿,特意为他找来了四个接近完美的未婚夫。


这四个人是喻•手残•心脏•白斩鸡•文州、叶•不羞•脸皮厚•斗神•手速快•修、周•枪王•无口•呆毛•泽楷和王•大小眼•王不留行•杰西卡•中二少年•杰希。


于是,黄•话痨•我的话不多•秋葵•才不要•短腿•剑圣•黄金妖刀•柯基•少天把他们带入了自己的后宫,原因?他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美少年,不愿意让任何人收到伤害。


知道这件事后,他的父亲感叹万千,我的儿子真善良,不愧我努力培养!
-------------------------------------------------------
写不下去了
为了少天生贺我也是努力改文风写玛丽苏
果然还是不行
原设是all黄
但cp感没出来就放弃了
最后祝天天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