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26

星期一
最后我还是花了两千买耳机,这几年看来都要吃土了。
“别装,你有的是钱,过年的两万我记得你还存着呢。”
我去表哥你干嘛在大厅说这事呢!感觉自己被盯上了……
周围几乎所有人的严重发出诡异的光,白鼠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耳机换了,要不再来个游戏?”
“拒绝屁股,从我做起!”
看我多真诚。
最后我还是被逼着买了屁股,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了……
开黑吗?我玩奶,贼溜!
之后我才记起多年之前立下的flag,我在发视频的时候说过,我绝对不玩屁股。
现在感觉自己被打脸了……
还是两个大嘴巴子的那种…特别疼……
现在,经常有人私信吐槽我你的更新呢,我只想说,“录播要伐?”
没错,现在我天天和表哥还有白鼠狮子,路人局长一起六黑开车,基本不翻。
当然由于我天天早上起得特别早,所以都是一黑。
路人局打奶的后果就是像妈妈一样追着队友奶,结果我就练成了进攻和尚。
除了发现自己其实具有一个妈的气质以外,我还收获了藏源的本子,源氏的屁股是世界的珍宝^q^。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是源藏。
----------------------------------------------------
我来了……
我走了………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