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医生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篇很短的末子
今天终于双更了
医生m和职业选手n
可能甜
这次是1000-
阅读愉快w.
---------------------------------------------
二宫和也是一个lol的职业选手,作为对内的金牌ad他当然也是不负众望的器用。
可是器用归器用,最近二宫先生感觉自己的视力大不如以前,看近处的东西跟打马赛克一样,还曾经在路上认错过自己上单,当时好不尴尬。
于是在夏季赛结束后二宫和也下定了决心,要去找医生看看自己的眼睛。
周末的眼视光医院人意外的不多,登记处的小姐姐那里只有几个带着孩子来看眼睛的家长,感叹着游戏害人,现在小孩子的视力都下降严重的二宫和也还是老老实实去排队。
前台的小姐姐看二宫和也面生,不是常来的人,就问有没有指定要看的医生。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当时可能是鬼迷心窍了,居然看了个名字顺眼的就报上去。
在二宫和也报上医生名字之后前台小姐的表情就变了,嘴里还嘟囔着,“果然长得好看的nanhaizi都是冲着松本医生来的。”
“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今天人少,你可以直接进去了,左转108。”
“哦。”
看着前台小姐奇怪的笑容,二宫和也默默打了个寒颤。
推开108的门,二宫和也就看到一个浓眉大眼的男人坐在椅子上一本正经地看手机,周围的物品放置的整整齐齐。
诊室挺干净的,人长的也不错,印象分加分。
对方好像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一开口就是奶到可怕的音,“你是来看病的?”
“嗯。”
“坐那边椅子上去。”
“第一次来检查?”
“嗯,突然觉得看不太清。”
“多久了?”
“两个月吧。”
“你坐着,用汤勺遮住左眼,先看看你的视力怎么样。”
二宫和也乖乖的把眼镜遮上,看着投影在墙上的视力表,大大小小的E看得人眼花缭乱。
“待会儿我用棍子指一个字母,你就用手指指出方向。”
一开始二宫和也看得很轻松,但越往后越模糊,终于在第三张败下阵来。
“换另一只眼睛。”
又是一番苦战,二宫和也左眼的视力比右眼还要差上一点。
“两只眼睛都是远视,要不要配眼镜。”
“配吧。”
松本润从座椅旁边拿出一台机器,让二宫和也把眼镜靠在机器的两个圆孔上。
突然二宫和也就感觉对方整个人靠上来了,他问到对方身上淡淡的男士香水味,与此同时对方的眼睛也出现在自己眼前,深褐色的瞳孔和长的令人发指的睫毛让他有些震惊。
但他有突然觉得有些害羞,初次见面的两个人就离得这么近。
“好好看着,不要乱动。”
对方低沉的奶音让二宫和也的心跳更加快,仿佛下一秒就要承受不住这高频率的跳动而晕过去。
配镜的过程很顺利,但松本润过于亲昵的动作让二宫和也被撩拨得面红耳赤,以至于检查完毕后他整个人都变红了。
“你去配镜处取镜片吧,然后一个月之后来复查。不过你的家人也真对你放心,这么好看的未成年就让他一个人出来。”
二宫和也听了这话不由得笑出来,他又被陌生人认成未成年了,这次还是个帅气的小哥哥。
不过他知道这个小哥哥比自己小两个月就是后话了。
“嗯,我家人对我很放心。”
配完眼镜回到战队的二宫和也脸上充满了笑容,吓得常年被他在下路压榨的辅助感觉背后有些阴凉。
“nino,你今天怎么笑成这样。”
“就是去看眼睛碰见了一个好玩的医生,有些兴奋。”
哦,让我为医生默哀。可怜的辅助这样想到,当年自己就是被二宫和也的相貌所迷惑,现在落到如此下场。 不过很可惜他想错了,确认关系之后被压制的那一方其实是二宫和也。
之后一个月很快就在训练中过去了,到了月底二宫和也已经适应了戴眼镜的生活,以至于他忘记了自己要去复查的事。
知道二宫和也排位开团的时候,松本润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这个电话就是之后一切事的引子,两个人也是因为这件事熟起来的。
之后就谈谈恋爱表表白,不过正式交往之后两个人就觉得见面时间太少了,毕竟二宫和也是打职业的,平时要训练,打比赛更加没空。
最后的解决方法就是二宫和也去威胁他们的战队经理,把松本润雇下来,当战队的专职医生。
可喜可贺,被欺负的辅助也看到了整天欺负自己的ad被欺负的样子,不过是带着墨镜的。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