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空调坏了的正确解决方法

给群里磁gn的一个投喂
完全意味不明
是写手s和画手n的故事
其实这个设定根本没用
很短
阅读愉快w.
----------------------------------------------
没有空调的夏天不是夏天,二宫和也一直是这么觉得,但十分不幸,今年二宫家的空调大概是罢工了。
于是二宫和也一气之下买了5个超大功力的电风扇,完全没有考虑电费和自己家插头数量。
插上电风扇之后二宫和也感受到了久违的凉爽,但当他想打开电脑的时候发现插座满了。
心里想着电风扇不能关,自己又必须得交稿了,二宫和也当机立断打了电话给自己的邻居樱井翔。
“翔酱,我家空调坏了,买电风扇又发现插头不够。”
“不要说了你到底要干嘛?”
“让我来你家住几天。”
“再说一遍,我听不清。”
樱井翔的内心是欢呼雀跃的,虽然两个人认识很久了,但二宫和也一直是樱井翔心中带他入圈的太太。
就算他知道自己的ninorin太太是个男孩子,还和他确认了恋人关系,二宫和也依旧是他心中信仰一样的存在。
“你都听见了吧,你到底同意不同意,我敲你家门了。”
听樱井翔没有回应二宫和也有些急了,直接跑到隔壁敲门。
“好的,nino要来完全没关系,一直住都没关系。”
“你不用这么害羞……毕竟我们…已经是……”
听着电话里的人糯糯的声音,樱井翔感觉自己的心中了一箭,打直球的nino太可爱了!
“所以这就是你忘记开门的原因?”
樱井翔没有控制住自己,把心里想的全部说出来了。
“好的,我马上开门。”
樱井翔家的门开了之后二宫和也连鞋都没脱就冲进空调房,“sho酱帮我去搬一下电脑和游戏机吧,要是在茶几上,这几天我就穿你的衣服了。”之后就开始打游戏。
“好的。”
不过想想看nino要穿我的衣服就有点小激动了,不是小激动,你都去露出仓鼠本体了。
之后几天一直很平常,两个人分开睡,樱井翔也没有看到传说中的男友衬衫福利,直到第5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二宫和也自带摧毁空调的实力,还是樱井翔家的空调有毒,二宫和也住的客房的空调也坏了,还是很彻底的那种。
这个坏的时机也很巧,凌晨2点,在二宫和也修仙突破元婴准备睡觉的时候,空调突然发出一声巨响,然后报废了。
洗完澡穿着樱井翔大的过分的汗衫从浴室出来的二宫和也立马感受到一阵燥热,“我开了空调啊……”
但很快他就闻到一股焦味,这股味道熟悉,仿佛自己前几天在家里闻过。好的,二宫和也在心里感叹自己差到不行的运气,这空调也坏了。
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二宫和也决定丢弃自己所谓的尊严,直接潜入樱井翔的房间。
床上的人儿已经睡着了,抱着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仓鼠抱枕,仔细看的话这是两个人第一次面基二宫和也送的礼物。
樱井翔可能是睡得很熟,不自觉的蹭蹭怀中的抱枕,露出像小动物的神情。圆溜溜的大眼睛闭起来,长长的睫毛被外面的光投下一片阴影,红色的唇微微撅起,让人想上去亲一口。
当然二宫和也也这么做了,但下一秒他就被床上的人抱住了腰。
“不要打扰我…”
之后就又睡着了,二宫和也思考再三,决定爬上樱井翔的床睡觉。
悄悄把樱井翔的手拿开,蹭上了唯一一点空间,用不让人发觉的气音轻轻说了一句晚安。
不过他肯定不会看到睡着的樱井翔勾起的那一抹笑。很快二宫和也感觉自己被樱井翔抱住了,那一双健壮有力的手臂环住他,让二宫和也挣脱不开。
“放开我……”
二宫和也用微小的声音抗议着,如果房间不那么黑,樱井翔就可以清楚看见那红得滴血的耳朵。”
“kazu不是说我太害羞了吗,我现在可是在进行男友的义务啊,莫非kazu也害羞了?”
樱井翔用近似撒娇的音色凑到二宫和也的耳边说,又把头埋进二宫和也是颈窝,深吸一口气,“今天的kazu身上有我的味道,是不是偷偷用了我的沐浴露?”
“才不是偷偷的……明明翔酱家里只有一瓶…我只能用了……”
二宫和也的脸像是要烧起来,声音也越来越小。
“不过身上有我味道的kazu更可爱了,像是被我标记了一样。”
“这又不是abo,怎么会被标记。”
“我也希望这是abo,这样kazu就可以永远属于我一个人了。”
“笨蛋,快睡吧。”
“嗯,kazu晚安。”
“翔酱晚安。”
平静的夜,二宫和也和樱井翔都睡得格外舒服。
当然自那天以后两个人的关系也更进一步了,看来这个夏天坏了空调的二宫和也会有更幸福的日子。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