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27

星期二
不知道写什么来扒他们了,所以就记一次开黑吧。
你们才发现这是日记体?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自己昏倒后的事,自己想吧……
一局神奇的排位,特别巧的是隔壁也是六黑,好像…还都是我认识的人……
好像被认出来了……
隔壁队长直接发了一条消息过来,檀林,你的更新呢?
哦,妈的尴尬……
当他不存在,进入游戏后全队阵容如下:
我:禅雅塔
表哥:大锤
白鼠:天使
狮子:76
局长:源氏
路人:黑百合
对此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麻烦你们弄几个输出高一点的,黑百合要是准心不行还不如随缘半藏。
当我把这个想法和路人说过之后,他当时就骂了我一句“草拟粑粑”,然后说这家伙的id太过分了。
说实话这挺适合你们三次元的日常,只是反过来而已,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半夜在干吗?
上面那句话不要想歪,蟹蟹。
我已经要瞎了…打游戏还能花样秀恩爱,在下佩服了……
白鼠是全队奶力最强的,至于我?我能说我其实是进攻和尚吗?
奶力最强也不关我,这个家伙几乎是狮子的绑定奶,全程追着他,其他人最多只能在英雄不朽沾光。
局长和路人也是,每当路人狙击被发现,他就一个shift上去,直接砍死对方。好也挺好的,但你能不能过来占个点?
不知道为什么弹幕里也有人说我和表哥秀恩爱……
exm?
我只不过是躲在他的盾后面多伤害顺便挂个球,这个就是秀恩爱?
---------------------------------------------------
天天上完课后补作业
写文好累QAQ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