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r

秽土转生

【原创】这个家族有点迷(日更版)38

星期三
战场依旧热烈,简单概括一下就是该秀恩爱的秀恩爱,该秀技术的秀技术。
最后我们还是嬴了,原因是我和隔壁的进行了一场交易,放水我就更新,r76的本子。
一局过后,当他们兴冲冲地准备继续开一盘的时候我已经带上耳机,开始摸鱼,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人不由感叹世间竟有如此认真之人。
门突然开了!开了!!开了!!!
还是我在画最h的一段的时候!
哦,要是被邻居发现怎么办……
进来的是表哥,怎么感觉更尴尬了……
表哥进来后直冲我的电脑桌,看到屏幕上的画面后尴尬了一下就拖着我往楼下冲过去。
发生了什么,这么急!
冲下去后发现客厅里所有人都在,又发生了什么?
-------------------------------------------------
今天我是放弃了女神的直播来更新
是不是真爱你们说!
只能短小一下了
另外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5)